可符香=克夫相=卡夫卡 教主圣明❤
brony/大友/AT死粉/2.5次元/作/垂死/不务正业

【短篇】【同人】【AT】豌豆公主(Princess Pea)

    从前有一个疯王子,他有全天下最蓝的皮肤和最长的内裤,他的城堡宏伟华丽高耸入云,城堡的门洞有如三角形的嘴,窗户有如两只圆眼睛。他一心想要找一个真正的公主结婚,其实不是真正的公主也没关系,只要是公主就好了。

    他飞遍了整个噢噢噢大陆,绑架各式各样的公主。可是无论他怎么努力,总会碰到一些障碍,那些公主一直在生气哭闹破口大骂呼喊芬恩,即使百般威胁也没有一个愿意和他结婚,最后悉数逃跑。

    疯王子躺在床上抓着自己高挺英俊的尖鼻子苦思冥想也没有办法,便起身扶正王冠。他的王冠正如所有王室一样,是纯正的金色的,还镶嵌了三颗最红最美丽的红宝石。

    企鹅冈特走过来,疯王子对她说:“今天我要找一个真正的公主,我的小宝贝冈特。”冈特说:“呱。”群臣们也应和到:“呱呱呱呱呱呱。”

    这天晚上,寒冰王把所有的公主都绑架了过来,牢房里人满为患——如果确实能称得上是人——她们有高贵典雅的热狗公主,娇气傲慢的草莓公主,害羞胆小的史莱姆公主,冷若冰霜的泡泡糖公主,不断长胖的火焰公主,跳脚大骂的点心公主,还有好多好多公主,连冒牌公主普林瑟斯医生都被抓了进来。只有幽灵公主幸免于难飘荡在墓冢之间。

    疯王子搓了搓手:“好了,冈特,现在我该选哪一个公主来结婚呢?”

    冈特进谏:“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疯王子说:“哦我的小笨蛋冈特,你这个主意真妙。”他飘进储藏室取出十二袋种子,又从里面数出十二颗豌豆,其中最美最可爱最健康的那颗是豌豆中的公主。她是那么娇小动人,圆滚滚的,甚至没有嘴巴来说话。

    疯王子说:“各位公主们请看,这位豌豆公主将陪你们度过一夜。她会知道你们谁是真正的公主,而我会把真正的公主放回家去。”他一边说一边在背后交叉了食指和中指。

    公主们第一眼就迷上了这颗豌豆。她是这么稚嫩,谁看了都忍不住要保护她,照顾她,为了她倾尽一切。即便是最卑劣的巫妖王,只要看上豌豆公主一眼,也逃不出她的魅力。

    热狗公主说:“我愿意用所有的热狗造一座宫殿,把你珍藏起来。”豌豆什么也没说。

    草莓公主说:“我要拿全天下最好的浆果榨汁为你染出一条衣裙。”豌豆滚动了下身子。

    史莱姆公主说:“我要每天把你含在身体里,发誓决不让你受伤。”豌豆向后退了一点。

    泡泡糖公主说:“哦可爱的我最可爱的小豌豆,我都不知道该给你什么,除非我应该把你变成一颗豌豆糖……”

    不等泡泡糖说完,火焰公主哭着喊道:“可是我不能触碰你啊,不然你会变成熟豌豆的!”

    豌豆公主害怕地滚了起来,可每一个公主都在不停对她倾诉母爱与柔情,连冈特也趴在地上呱呱呱呱呱呱叫着。她只好滚到角落里去。在那里,她撞上了一个紫色的公主。

    “哦你这小贱人,滚开,快滚开,这是我的地方。我的团块啊,你真恶心讨厌,别过来,离我远一点!啊啊啊啊!滚开!贱人!滚开!”那个公主厉声尖叫,“太可怕了,你一定是想要偷我的钱!我已经没有钱了!我每天住在森林里喝过期的罐头,好不容易能住一天房子了。我碰上你这么硬的贱人还怎么睡觉,睡醒了要全身发紫了!我的团块啊!”

    现在大家就看出来了。她是一位真正的公主,因为除了真正的公主以外,任何人都不会有这么娇气而敏感的神经,要对最最可爱的生灵大发脾气的。只有团块公主毫不犹豫地踹开了它。

    因此那位疯王子就选她为妻子了,因为现在他知道他得到了一位真正的公主。这粒豌豆也就被做成豌豆汤,由一只大胆的小浣熊偷走喝掉。如果没有陨石撞击噢噢噢大陆的话,那它一定还躺在森林深处的粪池里。

    请注意,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

其实就是个很神经的脑洞……

原文当然是安徒生的豌豆公主^q^

和桐桐聊第六季最后五联播的时候说起蠢兮兮的BananaGuard和森林里的Animal打架谁厉害,接着讲到LSP真的是全片最能作死的角色了,我们一致认为这才是真正的小公举啊。

所以就有了这篇……

评论(4)
热度(7)

© ID336487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