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克夫相=卡夫卡 教主圣明❤
brony/大友/AT死粉/2.5次元/作/垂死/不务正业

世界

最近的梦越来越事无巨细,不像以前那样跳跃,而是开始讲完整的故事。

好像看着另一个人生一样,可能自己真的在那个世界建构了一个自己在里面生存的世界了。

大前天梦见的是黄浦江边新开的文化交流中心兼中法博物馆,和山子一起研读一本小人书,遇到两个会中文的外国人还一定要说英文,自己变身妖魔保护极其害羞的妮子姐,以及抓捕一个拐卖少女的混混;前天梦见的变身成驴,带着独角兽一起逃亡求生,被学校辞退所以去海军专修学校在潜艇里擦地板天花板;今天的梦关于大象和高塔,怎么帮着爬上塔楼去摘取数据,怎么用棍子远远地挠着大象的下巴去安抚它。

听起来也很错乱吧?但梦里有好多好多的细节让他们全都变成一个合理而整体的完整故事。

而这个世界,醒过来的世界的我,似乎既不是上个班的人也不像这个班的热人,漂泊和非现实感在颠倒黑白的睡眠和不间断的熬夜赶作业中越来越强。醒来能看见窗外面很好很美的春天,美到人想吐。

就连作业,都好像和大家做的不是同一个课题一样。呀怎么会这么好笑,好像比别人慢了整整一周两周。

有个旁枝末节的规划课程,小组作业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要我当了组长,完全没人在意也没人有兴趣的作业,最后就变成我一个人撑版面写没用的话。

我恨你们。

发自心底的,

讨厌所有让人感觉傻逼的人。

他们毫无顾忌地享受多巴胺和5-羟色胺一起带来的满足感和平和,喊叫扯谎大声嚷嚷,在春天里游走各地与异国,参加竞拿取奖项,可还是改变不了他们的傻逼。

我看见她说一年风尘仆仆地过。是呀时间像尘土一样掩盖掉可能性和过去美好的事情,留在现世里的只是越来越多让人觉得可怜的傻逼。

真是笑话一样的世界。

评论(2)
热度(3)

© ID336487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