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克夫相=卡夫卡 教主圣明❤
brony/大友/AT死粉/2.5次元/作/垂死/不务正业

Aramari

虽然睡得很舒服醒来心情却很难过

醒来试着画了一下 手指很生疏 而且画得也很胆怯 整个下半身都不管了简直在乱来

昨天意外遇到SH的同好所以去看了乐园的making,A姐拿到面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的样子,最后还带着大家三本缔め,一直很爱演让人觉得很活泼友善。当然之后她就退出了,记得说乐园发售试映的时候就没有出现吧?之后的SH愉快地远征扩张领土,A姐黯淡无光。

06年的事情,好久远以前。

我是11年才开始知道,第一个看的是卖肾,第二个是乐园,接着也就只停在乐园没有再看了,后面的看不下去,以前同人时期的也没有去补。真奇怪,有的作品真的是看一遍就能感觉到,好棒,他们的巅峰了。

都不能算是粉丝,只是很喜欢那张作品。

A姐有主页,去看了一下觉得有点伤感。里面有个装饰用的ENGLISH选项噗。主页也好,配着照片的生活博客也好,有种时间静止了的怀旧感。翻博客总有扫墓一样的心情,看见她和朋友们出游或者某些天很开心的样子,一边回想making里从后台拍过去的一身白裙子的她撑着地慢慢趴下的样子。真的很辛苦呢商业化,现在这样会更幸福吧。

啊真是不好,话都说不清了。

都开始说幸福这种词了。

又想起来叶子了。早上翻推看到了12年她的照片。

开学四天了,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妄想,没有做一点作业。

一点都不想做。心情太差了。

主页地址和图。

over。

https://www.aramari.com


评论(6)
热度(2)

© ID336487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