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克夫相=卡夫卡 教主圣明❤
brony/大友/AT死粉/2.5次元/作/垂死/不务正业

    画了之前短篇同人《豌豆公主》的配图。除了原创的几个豌豆,里面有寒冰王、团块公主、肌肉公主、热狗公主、树莓公主、泡泡糖公主、早餐公主、史莱姆公主、胚胎公主、火焰公主、乌龟公主、医生公主、破布公主、冈特和她孩子、企鹅们、马瑟琳、歌利亚。但是歌利亚我记不清样子又没时间去翻动画重新看设定了……所以姑且凑合下吧。

    大概想配合改编童话的调子做一个稍稍有点中世纪插图感的配图,所以稍稍玩了一下布局小窗和卷叶蔓藤,还有按照身份地位排列的公主们。有点想画出塔罗牌或者木刻版画的感觉吧。但是最后也就这样草草收笔了,很糙还有好多停留在草稿程度的东西。

    不够熟练画了太久,又遭遇了考试复习和期末的冲击,零零散散捡起来。不想上色了,这样挺好。

    呼,算是告一段落,写别的东西去。AT真是很喜欢的动画。

评论(6)
热度(15)

© ID336487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