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克夫相=卡夫卡 教主圣明❤
brony/大友/AT死粉/2.5次元/作/垂死/不务正业

想玩

东艺的歌剧厅灭掉灯光,红色的座位沉静在黑暗里。从二楼看下去只有发着绿光的指示灯和忽明忽暗的手机屏幕。好像望着深不可测的湖水里倒映出的蓝色绿色的一等星二等星。

兔子的肩膀散发出沐浴露的气味,有点像花露水的味道,让人想到夏天的树叶小孔成像,在水泥地上留下一百个小太阳。

坐在二排,低垂着眼看到一排的栏杆不过到自己脚的高度,在心里重复了二十多遍踩上栏杆却不慎滑倒坠落下去的失误。总控会打开追光灯跟着那个身体一起慢慢下降。

听完颇诡异的改编曲目,情感沉重 ,一起嘲笑混杂本土民族主义色彩的无调性钢琴曲和古琴混搭,面对面不停说话,抚摸头发在地铁里作别。然后吃过一盆炒饭,泛红的夜里小雨不停,四平路散发出粪便的臭味,一如凯鲁亚克毕恭毕敬记下的密西西比河。

接着要回来投身进期末,尽管千百个不愿意,全身都在用懒惰和倦意来抵抗。

评论

© ID336487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