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克夫相=卡夫卡 教主圣明❤
brony/大友/AT死粉/2.5次元/作/垂死/不务正业

下了一天的雨

很妙。因为停下手什么都不做默默看了很久的雨,全然放弃的平静,雨的味道一直渗进每一个肺泡里,好像终于不再麻木苏醒过来了。红色黄色的雨披罩在自行车上从内环高架下面划过去,路人撑着伞面对红灯犹犹豫豫,书页里施瓦本的小鲤鱼和面前的阴云应和在一起搅动虚幻与现实的界线。雷和闪电和黏腻的被子。晚上出门吃饭,路灯在彻底的黑暗里投映进水中。校园里人很少,好像那些愚蠢和罪恶都一起被雨水洗刷了,可笑的人们要被这样的力量困住恫吓关在地下室去。喝不好喝的咖啡,听愚蠢的小清新气息的女人和嗓音低沉含着痰一样故作深沉的男人谈论情感的包容,还有轻浮的男人悲伤地对抱头沉默的女子讲要多少次恋爱才能造就现在的他。神经质的小姑娘为了一杯白水和店员大发脾气,她男伴一边附和一边吞着意大利通心粉。还有使劲抱怨职场新人如何难带的小姐姐吃完了也不想走开,要和一个愚笨不堪努力接话茬的男人多待一会再去雨里散步,然后上演一番为了总计六十六元饭费抢着掏钱的客套戏。空气清新,透明的伞滤过车灯骗你世界美好广阔。开心得过节一样。和人说了然后被暗讽了。节日戛然结束。

评论

© ID336487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