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克夫相=卡夫卡 教主圣明❤
brony/大友/AT死粉/2.5次元/作/垂死/不务正业

一周

final结束已经一周了,啊不,看了下日历其实已经两周了。

拖着没做完的模型越来越没有动力,想草草收尾又不忍心也埋汰不下良心。本来平平常常做一个就好了一定想试新的,结果总是失败也弄不出效果。上一周还在动手这一周终于疲倦了只想睡觉。新的作业也在努力做。没有空的时间可是时不时又要发呆。

小朋友们好像开始恋爱了四处游玩着,远远望着觉得正常人真好。

书堆在桌子上没有翻开,抱怨着作业太多没时间看书,但又没有动手抓紧做掉作业。

只是很累吧,好累呀。

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坐在路边好容易和一只玳瑁毛的猫妈妈弄好了关系,从她手里解救了条缩成一团的四脚蛇。她竖着尾巴蹭我,玩了很久,然后来扒拉我黄色的书包带,我捏她爪子她就忽然走开了,端坐在前面,好像从来不认识我一样。

想要出门去玩,去踏青看公园,可是醒来就想起作业,然后也端坐着什么都不动,到晚上了又去睡。周而复始,可除了模型其他的作业也居然交上了。

想同居,想了很多开心的未来,都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今天好想念篱笆。

又一周了。

连说都说不清了。

装出开心的样子,继续无耻地活着吧。

评论

© ID336487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