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克夫相=卡夫卡 教主圣明❤
brony/大友/AT死粉/2.5次元/作/垂死/不务正业

四月底

周一时候抱着图纸看到路边一直很蠢的鸟,可能是翅膀受伤了,站在道牙子边上的草丛前面,我看了它好一会,毛也有些乱,眼神呆滞。后来有两个女孩子穿着春装大大咧咧聊天路过,看到了冲过来要逗它,所以它一点点跳进草丛里逃走了。

昨天凌晨盥洗室溜进来一只猫,混了波斯血统一样的尾巴和耳朵,却是白身体的三花。拿出刚买的牛奶抱腿坐在地上一边喝一边给它倒了点。它缩在垃圾堆后面的阴影里一动不动,等我走开它就逃一路,停下扭头看我,再又逃远,直到穿过黑暗的走廊消失在厕所的光亮里。

今天评完图去红楼上课的时候看见一只僵死一样的鸟立在一楼天窗的玻璃沿上,脑袋出奇的小,脖子少了一圈毛一样,干巴巴的一只鸟,慢慢摇着头看我走过去。我说那只鸟好蠢。同学们没有理我。

这周的小动物们都是散发着奇妙韵律的生命,像彼岸的从那边回来的一样。

四月是熬夜的月份,不停熬夜,几乎每天都在熬,可是还是没做完模型,和同学们相比工作效率惊人得低,自己低劣的社交能力和奇诡的道德观,都不去找别人来帮忙。

四月也继续在想很多。给老师发了很长很长的消息认真讨论作业,可能是结题了,可能是嫌麻烦,老师并没有回话,沉默得让人烦躁。

最近开心的事情就是和要好的朋友们继续要好。有时候还能被依赖。

明天就要五月了。

诸事不顺的感觉。

掰掰指头其实也没多少事。

评论

© ID3364871 | Powered by LOFTER